014惊心一赌

2019-01-09 16:09:16 2396
声音简介

【作品简介】

一朝醒来,一切都不一样了,不再是试验品,不再为那样的父亲伤自己。可是还是一样是个怪物,那又怎么样,这里她是他(她)们的神,是希望。这一世我不要在活的那般无奈,我要看遍世界,看穿世界。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李小七

主播:飞尘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每集0.2元,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8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13无双雕楼
下一个: 015淡定开赌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05382003

我靠,这不就是赌玉石吗,真是换汤不换药啊

猜你喜欢
惊心刺激的赌石

▲有宝宝的父母注意啦!请微信搜索公众号:【有娃必看】———这里有98%的父母都想知道的育儿知识。

by:有娃必看

触墓惊心

农村修坟匠,说说我替人修坟时亲眼见过的老尸刨坟、奇淫仙棺事件。入行九年我亲手葬过冤死的囚犯、死后一脸狰狞的驼子、因为偷窥女人而至心肌梗死的变态、摸着一手好牌却因...

by:杨建有声书

夜夜惊心

专辑简介:每晚一个鬼故事,本专辑包涵了古代、现代、校园、民间、都市、医院、个人真实经历的鬼故事,你想要的,我这儿都有!我这儿没有的,如果你有喜欢的故事,想和大...

by:青晨木歌

步步惊心

朱晓翔,一九七三年生,江苏东台人,先后出版了《我爱空姐》、《谁是敌人》两部长篇小说,另有多篇中篇小说在《中华传奇》上发表。《我爱空姐》在新浪网连载好评如潮,突破...

by:GraceZYL

【步步惊心】

超爱步步的啊~~~

by:伊悠Yoyo

触目惊心的惊悚故事

精彩的故事、鲜明的人物、别具特色的叙述手法,一个个神秘莫测的可怕传闻、一个个扑朔迷离的灵异故事、一个个震撼心灵的悬疑、一个个难以破解的谜团,令你在紧张的气氛中,...

by:小怪瘦_dt

谋爱惊心【悬疑灵异】

为了调查她的死亡真相,她抛弃在国外的未婚夫和工作,回到国内和这个人的丈夫结了婚。随着调查的深入,她却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那个男人,而她的前未婚夫又从...

by:酔八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