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集 人面獾

2019-01-09 16:09:14 3.7万
声音简介

【作品简介】

  世上有很多事情即便别人亲眼所见,但是说出来闻者也未必会信,唯独当自己亲眼所见之后,那份惊异、惊悚的感觉才能得到亲身体悟。
本人常听闻老人讲诉一些奇闻怪事,儿时尽把这些当作故事,并不作真,但是随着岁数增长,加之自己身边现实所见,越发觉得这世上却有一些难以以常理去解释的东西,人大多不会信其有,但又有多少会信其无呢?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染血鬼手

主播:漫步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每集0.2元,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10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Nic0417

还不错的呀

话多的大叔

主播说的不错。咋就没人评论呢?刚好我来占个沙发。

喷屁菌 回复 @话多的大叔

真的很话多ヾ(´A`)ノ゚

猜你喜欢
人面疮

溪月寒练习作品。这是挺久之前录的,在下一张专家上架前的空档期重新上传一下。内容简介:收录5篇横沟正史最佳短篇小说:《沉睡的新娘》、《湖泥》、《海市蜃楼岛的热...

by:云水溪月寒

人面鬼书

注:原作者为仄黎,原著可在快点阅读看,这本书是大大手下我最喜欢的一本,所有想试配一下,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会立刻下架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原著呦。刺耳的电话铃声...

by:青罗寒魇

人面鬼书

原作者:仄黎

by:沈初音

尖叫小人面

开篇:渣男让女主套麻袋里拳打脚踢。地球文明的受宜者。女主大爱助人。主播自己写的第一篇小说来喜马里试试水请多关照。

by:雁过留声ya

菲菲兔①之人面花

哦,这个专辑讲的是一只小兔子的冒险故事这个专辑一周三更,都是在周末更的,周一到周五不更。因为需要用时间去写额,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一周呢,是刚跟满,所以就给大家多更...

by:琦奎七_冰灵宝326

03 人面巨石

轻松英语名作欣赏第二级上初中高年级03人面巨石

by:中山龙家族办公室

大收藏家之人面鼓

【强烈推荐】◆川南最神秘部族的诡异消亡史;◆他们曾经盛极一时,却难逃亡族灭种的命运。生死存亡之间;◆整个部族最核心的秘密被缝制在人面鼓里,连同全族最恐怖的咒怨传...

by:听米有声

人面桃花 格非

《人面桃花》是“江南三部曲”的开卷之作。小说讲述晚清末年、民国初年江南官宦小姐陆秀米与时代梦想、社会巨变相互纠缠的传奇人生……小说悬念迭生,余韵悠长。“江南三...

by:珊竹语

大收藏家之人面鼓

本书讲述了一面由美女脸皮做成的人面鼓引发后系列诡异离奇的事件,这面人皮鼓时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敬请收听。

by:桃李罗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