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凌长空

2018-12-26 16:07:37 5.9万
声音简介

【作品简介】

卑微的杂役弟子,因为偶得一枚灵果,遭受欺辱,怒而吞服。

谁想到,他竟然因药力差点爆体,因此唤醒了额头胎记之威,“神魔至尊塔”。

玄气,化龙,神道,一步一步,赵阳打爆诸天!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齐离霄S

主播:清风无戒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8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09279037

说的好,再加一条,上一句主角姓刘,下一句就姓马,才它妈的怪哉!

轮转的时间

主播你确定主角名字是梁长空,不是凌长空?

梵i麎

不是宗门就是女人……锤子的

莫非_jyi

假修真,境界乱说,明明修真境界划分:练气 筑基 金丹 元婴化神 渡劫 大乘 这些是什么假修真小说,不想听了。这些作者乱写连修真境界划分都乱写也是修真,我呸

思念yhhzhh 回复 @莫非_jyi

返虚合道都没有

希微_ 回复 @莫非_jyi

是,感觉好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