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突破玄灵

2019-01-09 16:09:06 1.1万
声音简介

【作品简介】

卑微的杂役弟子,因为偶得一枚灵果,遭受欺辱,怒而吞服。

谁想到,他竟然因药力差点爆体,因此唤醒了额头胎记之威,“神魔至尊塔”。

玄气,化龙,神道,一步一步,赵阳打爆诸天!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齐离霄S

主播:清风无戒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8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017约战战台
下一个: 0019试炼之城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妖言惑众FL

又是一个网文智障智障……听不下去了

1338161ivvu

主角是啥人性都想修理他

随波逐流_obl

七彩云南魅力红河幸福开远🍶🍶欢迎您

小白龙_q3

这么就放过主角了,剧情转换太牵强了!

裸奔只是一场梦 回复 @小白龙_q3

打死了猪脚还怎么写下去

猜你喜欢
天地玄灵兽

【内容简介】云明大陆,强者为尊!星空若海,月神怜悯!看星若海与月怜如何在这弱肉强食的云明大陆克服磨难,一步一步向神祗之路出发。【作者/主播】作者:星空弟,网络小...

by:周同学的书

九天玄灵决

一路行来无为法,方知天下道为真万法穷途皆虚妄,混沌归处一人存!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

by:1147315490

修仙之玄灵界

内容简介高冷、高智商、高岭之花的天才数学家穿越成了修仙家族的小庶女,莫鬼鬼表示:岁月是把杀猪刀,我已经不记得当初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我了!

by:饕餮豆逗

洞玄灵宝定观经

洞玄灵宝定观经

by:小巫读经

我的世界之玄灵大陆

这是一本根据《我的世界》这个游戏,改编的原创的故事,来自一个喜爱玩《我的世界》这个游戏的小学生,欢迎大家收听和关注。

by:鸿雁留声fly

试音空间·太古玄灵

当爱好变成一种专业和习惯,就成为一种幸福

by:太古喵叔

诗词歌赋·太古玄灵

我们每个人都是回忆的拾荒者。

by:太古喵叔

免费多音色|噬星魔劫|玄幻奇幻&玄灵仙道&玄灵战魂&云弈&智脑芯片

稳定日更20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邪魔噬星,妖魔乱世。他多次自废修为,以必死之志,铸就无上仙基。为重振义心学院之玄灵仙...

by:17K_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