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集 死在手术室里的女护士(2)

2019-01-02 17:45:23 5872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从不良少女变成女法医的第二年,我在解剖台上重逢了自己的情敌,也是我曾经最好的闺蜜。
她的丈夫前来认尸,我终于又见到了爱过的那个男人。
十六岁生日那天,做保姆的老妈把一个大男孩带回家,告诉我他是雇主不能见光的私生子,以后跟我们一起住。
是他告诉我,这世上没有坏女孩,只有犯过错的好女孩。
他还说,以后有男人说爱你,要小心,慢慢慢慢爱……
可他没说,那个对我说爱的人,可能就是他自己。
一场始于青春的边缘之爱。
从十六岁到三十岁,从女孩到女人,从过去到现在,我……慢慢慢慢爱上了你。

【作者/主播简介】

作者:唐多令,黑岩网签约作者,代表作有《结婚以后请闭眼》《中国式离婚》《二胎来袭》等。

主播:灵眸,有声小说播讲者,演播作品《庶女妖娆》。

           纳尼,有声小说播讲者,作品有《慢慢慢慢爱上你》。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12集为免费试听,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每天18点更新2集,共120集。

3.听众朋友们付费购买出现问题可以通过 APP-账号-帮助与反馈 找客服解决问题。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灰姑娘的姐姐_

李修琪更像主角

鱼美人_zc

李修琪是男主?

可可香草奶昔

我也好奇,到底谁是男主啊

浅色心情_8q

男主是谁啊 还没搞明白

猜你喜欢
掬水月在手

本专辑选取61篇流传较广、影响较大的中国古代诗歌作品,从美学、哲学、宗教学、人类学等角度切入,站在文化哲学的高度上,对作品进行品读与评鉴。每篇赏读文章约千余字,...

by: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未来在手中

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我们真的无法知道,意外来临时,我们才意识到,原来健康和安全并非理所当然。当所有人对灾难都避之唯恐不及时,有些人却要迎难而上,用平凡的身躯,去...

by:华语音乐

暖妻在手狂妄爷有

【内容简介】他是权势滔天的骄子。她是风华绝代的遗孤。她十二岁,他十三岁,她来到他身边。从此,她是他的女孩,见证他从一个问题少年蜕变成风姿卓越的名流贵公子。后来,...

by:ye玖有声小说频道

捧在手心里的茶

来自公众号:捧在手心里的茶

by:芳菲天下

Java面试宝典,宝典在手

全部视频源码笔记在微信公众号:程序员理想,全套资料视频或更多大数据,java,java架构师,区块链,等等2019全新资料也在微信公众号:程序员理想

by:优效学院Java架构嘿

随身空间之幸福在手

刚和第十八任男朋友分了手,便面临了世界末日,遍地可怕丧尸,变异的飞禽走兽,幸好蔚蓝在世界末日降临的同时,觉醒了异能,而且还是罕见的空间异能,当同类在忙...

by:小猫摸鱼呀

超级魔术笔|神笔在手|天下我有|都市爆笑爽文

【内容简介】神笔在手,天下我有!想要透视眼?有神笔在!想力大无穷?有神笔在!想美酒佳肴?有神笔在!想飞天遁地?有神笔在!想一炮到天亮?有神笔在!神笔在手...

by:启音文化工作室

(完结)空间在手,糙汉我有

末世大佬重生穿书,脚踩白莲花拳打渣男,管你什么牛鬼蛇神在本大佬面前统统跪下!大佬肤白貌美大长腿,自带千亿嫁妆嫁糙汉,过起没羞没臊蜜里调油的小日子!

by:芝麻汤圆圆又甜

死亡的艺术

死亡不是灭绝,而是另一个生命的起点。由于死亡的心是接续来生的近因,因此临终的心志,更是无可言喻的重要…

by:海林欢言

掬水月在手&镜中的叶嘉莹

书籍信息:掬水月在手—镜中的叶嘉莹叶嘉莹先生唯一授权的传记电影同名图书内容重点:本书融合叶先生的自述,与众说,多元不同的视角,全方位呈现叶先生在人格、学养、...

by:A安之若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