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报:星云大师的人生财富课

54.1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16.90 喜点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教大家如何修得福报的心灵励志书。在书中,星云大师通过一个个富有哲理的小故事,告诉大家应该怎样通过结善缘,修福田来实现财富人生。在星云大师看来,财富并不只限于金钱,还包括好的人缘、生活的智慧、勤劳、慈悲等,大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人生经历,启发大家,怎样才会与福报、财富结缘,让自己的人生圆满、富足。


【作者简介】

星云大师

1927年出生于江苏江都,12岁剃度出家,21岁时出任南京华藏寺住持,授记为临济宗第48代传人。1949年赴台湾,1967年创建佛光山,广设道场和佛教学院,培育佛教人才,主张以出世的思想做入世的事业,“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方便”。著有《宽心》、《舍得》、《包容的智慧》、《释迦牟尼佛传》、《佛光教科书》、《往事百语》、《迷悟之间》、《当代人心思潮》等。

声音36评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