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血武神(上部)

534.2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强烈推荐】一名平凡少年却觉醒了他人梦寐以求的双武魂,身负人魂与龙魂,一步一个血印,他最终成为武神界的传奇。

主播:心蓝,更多优秀作品请戳右方链接《仙帝重生混都市》《逆乱九界》《大官人超品兵王在都市》《巫神纪

【内容简介】

苍宇无尽,万族林立,沉默的武神世界如同一个蛰伏万古的神兽,最终将开启它的愤怒。平凡的人在不平凡的世界中,终将成为不平凡的强者。武者的世界,武者来制定规则,强者的征途由强者来掌管一切。少年风云,带着神秘的生命武魂,以血染衣,以骨铺路,走向无限巅峰!


【作者简介】

作者:落叶无言,掌中文学签约作家,其代表作《龙血武神》原创点击量超过千万,长期原创月票榜,销售榜前十。


【演播简介】

出品:畅读书城

演播:心蓝

心蓝:畅读书城独家演播,入行多年,声音磁性充满讲述感。代表作《仙帝重生混都市逆乱九界》《龙血武神》《大官人超品兵王在都市》《巫神纪》等。

声音756评价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