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日散录027 近江商人与三江好合

2019-09-11 20:00:21 277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日知录

“日知录”是由日谈公园出品的一档音频播客节目,由资源经济博士柯紫主持。在这里你会听到各种不同领域的科研工作者们畅谈他们的研究内容和有趣经历,带大家一块儿观察人类...

by:日谈公园

日知录

《日知录》是明末清初著名学者、大思想家顾炎武的代表作品,对后世影响巨大。该书是一经年累月、积金琢玉撰成的大型学术札记,是顾炎武“稽古有得,随时札记,久而类次成书...

by:山野伍樵夫

桃子日知录

生活、读书随感杂记

by:致和父母堂

以慈怀道|日知录

心灵需要一碗素汤,听『慈怀格物』的能量。

by:倚天问剑

小仙日知沉思录

收集有意思的、涨知识、感动的文章。让我们和主播一起,每日进步一点点...

by:方小仙儿

杂文散录

邂逅共鸣的文章,用声音与君分享,无论是情感、人文还是飞短流长,我在视觉和听觉间构建桥梁,我随口录了,等你自在的轻舞飞扬。各式杂文,想听就听。

by:帕特里克_张

日知錄—樂天知命

命運如何改變?用什麼方法改變?培養正念,用寬宏的心量,包容人世間的不平,而拓展出截然不同的命運。口條不利索的靈藥兒和小夥伴一起平平安安長大,健健康康終老。

by:山人淳元

新传人物日知录

每天一个新闻传播学人物,从人物背景到人物的重要著作,重要理论,用有趣的方法帮助你记牢新闻传播学的大佬们~多听几遍,你就是新传界下一个拉斯韦尔!

by:半夏新传考研

散录小段

与小伙伴的录音

by:奥提的声音

云舒散文语录

这里是云舒语录集错把路灯当月光,你就疑是地上霜,泪画在起雾的窗,难言的忧伤,没有人能抵挡听小柒语录集之错把路灯当月光,收获另一个精致的你

by:青柠酸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