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绣垣

2019-01-11 20:34:04 2407
声音简介

沈万三出海贸易,通番经商而获得第一桶金,展示了令人惊叹的商业才能;又以卓越的商业品格赢得了陆道源的信任,将女儿嫁给他并送上了丰厚的嫁妆——充满传奇色彩的“聚宝盆”,帮助沈万三一跃成为江南首富。
致富后的沈万三因资助张士诚兄弟经营天下,而得罪了朱元璋。后来,沈万三诈死离开张士诚,投奔朱元璋,倾尽财力帮助朱元璋修建南京城,被朱元璋御口亲封为“活财神”,结果仍难逃被流放边关的恶运。沈万三又一次在边境贸易中崛起,并且被借到云南参与开发。最后,沈万三意外重逢昔日恩师张三丰真人,与张真人一道远遁俗世……

上一个:020.成事立基
下一个: 022.仙缘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李东垣《东垣试效方》

试效者,试过,有效也!

by:思索遇见

樆樆垣上猫

欢迎订阅,会讲一些自己喜欢的话题。也欢迎大家留言想听什么方面的东东,会尽量满足。另外如果喜欢音乐的也可以交流哦。

by:樆猫

垣龙二哥

每天坚持打卡阅读

by:骁腾故事会

大明城垣

窑匠汤和七、汤丙、汤满,是一家祖孙三代人,他们烧砖、筑城,历经艰辛。汤满因为烧出了“白玉砖”,受到朱元璋的嘉奖。可是,汤满无意做官,只做匠人。汤满与大户人家小姐...

by:小时间声媒

唐健垣谈古琴

欢迎关注公号:唐门古琴琴曲传授|斫琴|琴书出版关注可获得唐健垣先生演奏、论琴视频、唐门故事、免费琴课。深圳市龙岗区大芬村老围东五巷七号六层

by:安葆岩古琴

长门垣(青雪)

【【内容简介】】“你是我最鲜美的食物~”“我是你最久远的诅咒~”起死回生的少女,让人越穿越美的丝缎,能预知同乡死期的蛊娘,每一桩诡事,都存在于世上,和你我的心间...

by:青雪故事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