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

17.7万

作品简介:

父母早逝,家境贫寒,姿色平平,夏晓兰抓了一手烂牌,奋斗了小20年,她当上公司高管,终于将人生的逆境理顺了……。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也叫夏晓兰,还长了一张妖孽的脸。同名同姓的“夏晓兰”拿了一副好牌,却在流言迫下选择了自杀。 手腕强,性格辣的夏晓兰接过这烂摊子,踩极品,虐渣渣,牵手那对她一见钟情的男子,在80年代混的风生水起!


作者简介:

宝妆成代表作《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林家有女初修仙》、《魔法世界的女符师》等。



声音0评价5
    专辑主播

    1.1万2230.5万

    简介:合作和粉丝群,请看下面,欢迎入群哦~ 书旗小说,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原创数字阅读平台,拥有海量的免费好书和热门小说。致力于培育作者及孵化百里挑一的优质作品,同时打造完美的沉浸式阅读体验,让你随时随地,尽享阅读乐趣。 代表作品《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科技:为了上大学上交可控核聚变》等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