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3——南乡子·登京口北固亭有怀

2019-03-19 19:53:46 633
声音简介

南乡子·登京口北固亭有怀
南宋·辛弃疾


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千古兴亡多少事?悠悠。不尽长江滚滚流。
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 。生子当如孙仲谋。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金风北京

编剧:saya导演:大黄蜂蜂策划:浮焕统筹:仙豆后期:香菇制作工作室:砚霖轩、米饭攘攘、倚声绘影----------------------...

by:大黄蜂蜂与米饭攘攘

北京风物传说

主播是个北京孩子,打小儿(从小)是个胡同儿串子,就爱瞎溜达,听了不少靠谱的不靠谱的大爷大妈们的扯闲篇儿(聊天,东北叫唠嗑儿),跟大家分享一下~~!顺便带大家逛逛...

by:麒麟夜语

C05梅兰芳 京剧《大登殿》

京剧《大登殿》梅兰芳饰王宝钏

by:梅花阁主913

吴京演绎的《 攀登者》阿来著

登峰是用身体去感触自然界的伟大,感触自己人格与意志的升华。有了这样的过程,登高才是有意义的。我写《攀登者》就是写精神,写中国人为什么一定要去攀登珠峰。我是写上...

by:从前慢一生相伴

南京的风花雪月

这是一本解读南京的书,这是一本发掘南京诗意的书。南京,是一座诗的城。自古以来,有太多的人吟咏它,讴歌它,解读它。这本书以诗的视角,发现的眼光,带你一起去寻找这座...

by:小时间声媒

我在北京放风筝

《我在北京放风筝》是一档都市泛文化类播客,致力于保护人类多样性,输出不成熟的小观点。祝愿神州大地春常在,黑人孩子和白人孩子都有美好的未来。

by:小彻小悟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