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 【平静】(美)戴尔.卡耐基

2019-03-17 10:50:35 176
声音简介
心灵的平静快乐只在自己 高情商的心灵触动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散文美文

采撷人性世界的小花,点缀灵魂的荒野。

by:莫轩堂

平静的心湖

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心量要大自多要小让我们一起聆听佛陀的教诲

by:星星白话

最美散文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与爱?文学的部分意义是让我们的灵魂有处安放,那么,就安静地听听吧!

by:阿甘伴读

最美散文

相比情节曲折引人入胜的小说,散文好像读的人并不那么多。然而我很喜欢散文,和小说相比,作者在这个领域更加的直抒胸臆,把他们的真情实感都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在这个...

by:无用之美_顾姜

平静的孩子

节目内容:冥想~会冥想的孩子更幸福,静心冥想五分钟,轻松学习一整天。适合人群:所有人你将收获:从情绪看待孩子成长发育的科学之书。利用冥想进行自我觉知的指导用书。...

by:安好0100

平静的思考

这是一个讲述人生感悟和思考的小专辑。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曲折的。有欢乐,也有烦恼。没有关系,听听我的短文。我们一起感悟人生,快乐成长。

by:宇文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