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时间的折皱-时间到了

2023-06-15 06:30:5814:58 4023
声音简介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官方出品。

世界儿童文学史上家喻户晓、不可逾越的经典。

红遍全世界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剧本兼导演之一珍妮弗·李(Jennifer Michelle Lee)将把马德琳·英格的小说《梅格时空大冒险1:时间的折皱》改写为剧本,作为迪士尼公司的动画新作,于2018年上映,再续《冰雪奇缘》的票房神话。


作者简介:

马德琳·英格于2012年3月被评为“十佳英文儿童文学作家”,评选人认为:“只《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就足以证明它们是儿童文学有史以来优秀作品之一。50年后的今天,它们仍然是不可或缺、鼓舞人心和匪夷所思的,我们爱它。”马德琳·英格与《爱丽丝梦游仙境》作者刘易斯·卡罗尔、《神奇校车》作者乔安娜·柯尔等被评为“改变历史的25个图书馆员”。



主播简介:

伊歆小娜娜:电台主持人,配音员。2014年开始从事有声演播,擅长多种风格。

代表作有:有声小说《粉色事务所》《紫贝壳》《祖母绿》《俯仰一世》等。广播剧《动物园里的救世主》《十亿分之一的文明》等。

主要成就:

2012年获辽宁省文艺类主持二等奖;

2018年蜻蜓“天声计划”第一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35351008

棒棒哒,真是太好听了!

杰克没拉黑拉黑

邸阁弋矶兇龘龖灋醱䨻

杰克没拉黑拉黑

式神义兵器谱尼桑阳光城弌

1352970fqwd

太好听了!

猜你喜欢
时间的折皱

跟着〈〈时间的褶皱〉〉梅格时空大冒险,一起开启星际之旅吧!~

by:六角闲鱼不是很优秀

时间

这是一个大女主题材的小说,女主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女,用自己的勤劳,坚毅,历经坎坷,最后活成自己的故事。在内战和二战的大背景下,一个女人自身的成长史,文章将女主人...

by:ROSE无所事事

时间

人生最大的愿望是,在老得快要死掉的时候,有这么几个陌生人对我说:我年轻的时候看过您写的科普书。虽然名字和内容现在都想不起来了,但当年看完以后我就...

by:冰瑶_2s

时间

读完全书,实在读不懂。想听的,建议1.25倍速。业余读书,不足之处请谅解。本书翻译如何,请看豆瓣相关评论。作者:[德]吕迪格尔•萨弗兰斯基(Rüdiger...

by:一天一页书

时间者

第一次看到繁若的群星时,他没有震撼,相反他怒了,天空中的星星这么刺眼,谁受得了?

by:最初的心_op

时间箭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马丁·艾米斯创作的《时间箭--罪行的本质》用倒叙的手法讲述了纳粹战犯托德·弗兰德利的一生。...

by:上海译文出版社电子书

时间海

季萱本是上海滩的当红影星,却在一次阴差阳错刺杀军阀的行动中,因改变了历史的轨迹而进入一个神秘组织——历史管理局,人生自此面目全非。在一次次身不由己的替身任务中,...

by:奚山乔植君

时间之尺

我们应该怎样对待时间

by:木可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