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算命先生那几年【传奇故事】

1783.5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点击收听主播新书,悬疑推理,欢乐人生,不听亏大了:《诡案行动组》

【内容简介】

以我算卦的那些年为主题,向你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魅力。周易八卦、奇门遁甲、五鬼运财、古墓文化、巫蛊传奇、阴鬼上身...所有你所听过的,或未曾听说过的神秘事件,一一展现。正一教、全真教、茅山、上清...告诉你一个真正中国道教兴衰史。领略真正道教驱鬼降魔的真实故事...

【主播简介】

臭豆Fool:有声小说演播者,擅长恐怖悬疑.代表作品:《借命》《鬼谷尸经》等。

苏晴,配音员,有声主播,作品在多平台上发布,声音多变,老少咸宜,代表作《美女总裁的超级高手》等.

【作者简介】

贝贝虎,男,出生于一个工人家庭。自幼不信命数,亦无家传。年岁渐长,偶然间一次求神拜佛,却遇高人,方信其神。遂拜入门下,得窥命理大道一角,成为一名先生。多年来,求问命数,欲改前程者众,形形色色,多有接触,感慨良多。友人好奇其中故事,经不住软磨硬泡,便写下了本书,权作纪念,得读者喜爱,不胜荣幸。

声音1266评价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