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尸经【湘西五门秘术】

266.4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内容简介】

一具警方搬不动的尸体,一封常人看不懂的绝书。这两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事物,却引出了一个古往今来术士为之疯狂的秘密。湘西五门术法,道家阴阳术数,堪舆风水阵局,失传已久的山河脉术.....听下去,或许你会觉得不合实际,但一切却又那么的合情合理。切记。苍天有眼,命数天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主播简介】

臭豆Fool:有声小说演播者,擅长恐怖悬疑、都市异能、官场商战,声音清亮,声线偏青叔音,在各听书平台录制小说十多部,并参与多部广播剧录制。代表作品:《借命》、《茅山后裔之算命人》、《小记者沉浮录》、《神鬼清道夫》、《穿梭时空的商人》等。

古梁舟:声小说演播者,声音甜美,演绎精湛,代表作品《鬼谷尸经》、《超级高手在都市》、《女总裁的超级保镖》等

【作者简介】

姓易的,悬疑小说大神级作家,磨铁中文网金牌签约,曾荣获年度最佳作者称号。作品包括《鬼谷尸经》、《狗一样的江湖》、《度鬼师》、《葬鬼经》等,均高居于畅销、点击、推荐三榜前列,深受读者好评,是不可多得的既叫好又叫座的精品佳作。其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悬念丛生,而文风真挚细腻,尤擅长人物与情感的描写,扣人心弦,感人至深。


声音270评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