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房客|都市情感双播剧

320.3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内容简介】

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的屌丝于浩,在冷清的某个夜晚邂逅了被赶出家门,冻得瑟瑟发抖的柳如月,忐忑收留,竟无故落入隔壁男人设计自己老婆的圈套里。

【作者简介】

东门小官人,创作多年,擅长都市类创作,是不可多得的优秀类型小说家。其尤为擅长人物塑造,笔下绝色形象生动,性格鲜明,故事接地气,有生活,既表现出现现实生活的无奈,又充满了乐观向上的精神态度,读之令人振奋。

【主播简介】

王小米是一名阳光帅气的男孩,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他演播经历丰富,声线灵活多变,经过专业的学习能够演绎各种不同的角色音以及不同题材的作品,其代表作有:《超能脑波》《动力王朝》《国际制造》等多部精彩作品,拥有十多万粉丝。正在演播的这本《超级女房客》中王小米用声音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多情多义有责任心的男主角。

麻乐乐是一名有经验的播音员,做为一名电台主播出身的她,专线柔和多变能够很好的把握刻画人物心理,在这本书中演绎全书的所有女性角色,人物心理刻画到位,角色定位准确,演绎的作品有《绝世皇妃》 《西域简史》 《左传》 《老兵系统》等。人美声甜的她拥有粉丝十几万,是播音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声音415评价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