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军团|超高点击|军事科幻巨作

724.2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谍战精品推荐《功勋》,军事迷不可错过的经典之作。


【强烈推荐】

总点击4000万+,铁血中文网点击作品第8名。


【内容简介】

东倭首相:“纳尼?我们在外汇市场一天之内就损失了六千亿?查,一定要查清楚那笔钱哪里去了!”

财相:“不用查,用屁股都能想到那笔钱已经转到华夏政府手里,他们可以狂造航母了!““八嘎!!!”华夏海军航空兵:“下面的吕宋猴子听着,你们已经侵入我国领海,限你们三秒钟之内离开,否则将会被击沉!”


【作者/主播】

作者:流光飞舞

铁血中文网签约作家,以长篇军事小说《疯狂的军团》红遍铁血网,其它作品有《银河系风云》《天国王朝》等。

主播:兔汉三、得水

兔汉三,多年有声行业从业经验,声音磁性稳重,演播富有感染力。专注于玄幻、军事类有声小说,代表作《九转神龙决》、《终极天眼》等。

得水,小说、儿童读物演播人,资深儿童广播剧策划导演。声音风格多变,擅长校园言情及少儿文学类,代表作品:《撩倒学霸男神》、《阳光女生杜小默》系列等。

声音1272评价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