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多人精品剧|素时锦年

98.6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30 喜点/集

简介:

他们只见过三次面,每一次都是彼此眼中的过客,却不想,她居然嫁给了他,心不甘,情不愿。在她的眼里,他只是个骄奢淫逸的绮襦纨绔,纵使他对她百般讨好,她始终厌恶他所有的一切。这场婚姻像枷锁困住了她,也折磨了他,当真相浮出,她才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他谋权之中的一颗棋子而已……

人生一曲,终有了结,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出品:哎呦喂有声工作室

Cast表

云锦年:文修

方素时:沁沁

旁白:林霂

徐凯风:君陌

陈文姝、徐琼玉、华玲尔:云颜

全书青年女性角色:云颜

全书青年男性角色:顾念

全书中老年女性角色:阿慧

全书中老年男性角色:银狐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0.3元\集,订阅成功后,即可收听单集,已完结,共计83集。

2、本作品为虚拟内容服务。

3、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声音83评价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