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千金的谎言(总裁豪门)

7.3万

【强烈推荐】

落魄千金“碰瓷”名车,招惹总裁步步夺爱。


【内容简介】

她是流落在外的千金小姐,闺蜜抢她身份,并夺走她的爱人!

“沐云帆,你对得起我?”

那一日,她大闹了男友和闺蜜的婚礼。愤然离去,却意外撞上了他的车。

“小姐,你要碰瓷也要找辆速度慢点的车,如果不是我刹车及时,你早就没命了!”

心情本来就不好,现在更是被他当成碰瓷的了,怎能服气?

于是,她拿着他扔在自己面前的钱,又给扔在了他的脸上:“谁稀罕你的臭钱!”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他玩心大放,有趣,这个女人很有趣。


【主播/作者简介】

作者:夏晴暧,站内资深作者,擅长古代言情和现代总裁文,擅长对人物性格的细腻设计和刻画生动的场景画面。钟爱HE的结局,对笔下人物有充分情感的把控。

主播:华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016年开始从事有声工作。青年声线,擅长青春文学、都市爽文、言情等题材作品。代表作:孙犁《白洋淀纪事》、海明威《老人与海》、高尔基《在人间》、歌德《少年维特的烦恼》、《青少年百度百科大全》等。

声音220评价2
专辑主播

30.3万691382.2万

简介:畅读书城,这里有你的故事……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嗓子里住着江湖。他们是偶像,粉丝无数,却不需要镁光灯、打光板,不需要几个小时的妆发。他们只需一个小黑屋,一台方桌,一套录音设备,一本书,还有一把会讲故事的好嗓子。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