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仙》025 丹 丸

2019-03-24 17:00:03 2.8万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鑫哥_lf

这个木头真尼玛的恶心人,能让他死不

老尼法号小仙女

服了,为啥每次得好东西,都有木头在旁边,够够的了

欧皇也能封 回复 @老尼法号小仙女

书名:两基佬的修仙之全靠作者活着

听钓鱼不吃鱼

尼玛好意思说自己是穿越的脑子呢!有一个是SB就行了,还被傻逼带偏!

北冥一群鱼

皮袋不是轻飘飘的吗?怎么扔床上会那么大声?还能听出加层,你是把砖头扔床上了嘛?

嘿哟噢

金汁不是粪水么

猜你喜欢
杀仙

【内容简介】这是一个广裹无垠,不知以亿万里计的修真世界,有仙、有佛、有妖、有魔的存在,奇峰险境,宝藏秘府,仙人遗迹,洞天福地,稀世珍奇,数不胜数。一次偶然的机会...

by:司徒星海

妙手丹仙

【内容简介】红衣妖娆的她,脚踩七色祥云,纵横岫神大陆,直上云霄,只余那一段段传奇:“小爷有的是丹药,你是要丹药呢,还是要丹药呢,还是要丹药呢呢呢呢呢?”某人很无...

by:柱子讲故事

丹道仙途

【内容简介】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为了维持...

by:天鱼工作室

丹道仙妃

【内容简介】她是帝都的天之骄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侯府大小姐,七岁进入化灵境,修炼天赋更是让天才都自愧不如。可也正是七岁的时候,她遭人嫉妒,被设计陷害,被人生生...

by:天禧_星辉有声

免费|武极丹帝|仙侠武侠&修真&杀伐果断

稳定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灵脉被废,机缘被夺……苏青依靠半本残破丹书,和一只无人问津的奇葩武魂,踏上...

by:星河阅读de电子书

免费畅听|大魔君之逆天伐苍|修仙丹修|杀戮热血

师父说,上了手的女人,就要一生一世保护好。师父说,修魔很难,一入魔道永不回头。师父说,天圆地方,那圆是圆满,那方是心的棱角,是对命运的忤逆,是对天的不顺从。

by:书下的狐狸

吃货丹仙|桔子汤

一个精致的伪吃货,一路种种田,养养鸡,炼炼丹,当然少不了一路吃吃吃的佛系修仙路。

by:听友470263715

仙之杀神

一群被神挑选的死人,为了各自的信仰,展开激烈变强竞争。主角驾驭无影飞剑,指挥百万金蚕蛊,麾下带领一群美女,开着亚特兰蒂斯人的宇宙战舰,为了华夏神仙一脉,毅...

by:播音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