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与味觉 06

2019-01-12 16:36:14 77
上一个:色彩与味觉 05
下一个: 色彩与味觉 07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春眠味觉晓

【内容简介】六岁的段玉开了窍,一手厨艺战天下味蕾。从贫家女到“天下第一勺”,身带福运的她表示毫无压力。知道在人海中回眸对上一双装着千山万水的眼眸...她的一切都...

by:大晟讲故事

色彩与调色

色彩与调色,是的指定学习调漆的基本用教材。

by:调漆空间

潜意识与色彩!紫莹讲色彩情绪

色彩情绪管理!紫莹用色彩为你赋能。通过色彩监控情绪起伏,收获身心健康!用色彩解决生活危机!

by:天俊说科普

性格与色彩学

对于性格的四分类法以希波克拉底的四液学说作为源头。追溯到古希腊,希波&克拉底就已提出“没有两个完全一样的人,但许多人有着相似特征”的理论。处于同种群体的人总保有...

by:刘柏栋

诱饵搜查官5:味觉

山田正纪本格推理代表作“受害者体质”的女性搜查官,挑战不正常罪犯,独特的日式残酷美学。

by:启辰说过要听话

色彩与调色-名词解释

调漆学习-初级课程先学习掌握此项内容在进行实际操作就会很有心得。不然不知所以然!

by:调漆空间

色彩与曼陀罗自我疗愈

国内最流行,应用最广泛,疗愈速度最快,效果最好的自我成长方式~幸福DNA曼陀罗彩绘,让你不知不觉中脱胎换骨,成就幸福美满的人生!!!

by:旋豊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