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都市狂仙(主播:司徒)

13.32亿

【强烈推荐】

数十万书迷追书,数

千万点击,超人气玄幻小说,剧情跌宕起伏,等你来听!

玄幻小说



【作者简介】

原著:梦中笔、代表作《重生之都市狂仙》数千万人物性格刻画鲜明,代入感强烈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

【主播简介】

主播:司徒小大大

北京长期从事配音工作,人气声优,代表作:《天生为王》《刺道天尊》《重生之都市狂仙》。



【内容简介】


剑斩风雷遮日月,掌握乾坤捣幽冥。世间人有六十亿,唯我一人称骄狂。仙界青帝重生于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繁华都市。冷艳佳人、异国公主……从此一个前世的都市失败者,彻底翻身,走上了一条让惊得天下纨绔皆惶恐,惹得世间美人尽倾心的绝世之路。“世人笑我猖,世人笑我狂,你且看,万古之后的天地,世人几经轮回,而我,依然在那,高高在上,俯视众生。



【通告】

听众朋友们,实在抱歉,由于司徒嗓子受损,司徒录制暂停了挺长时间,很多家人们想接着听接下来的故事,司徒嗓子也太乐观,所以咱们制作方不得不对录制主播进行调整,司徒版本会重建一个专辑《重生之狂仙归来》等待司徒继续录制,本专辑将由新主播念小冬续接1763集之后的录制。

希望家人们可以理解,同时也多多鼓励新主播,陪伴新主播成长,有了你们鼓励和支持,我们才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谢谢你们,也祝你们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本故事由“音君而遇文化传媒”与“阿里文学”联合出品

声音3916评价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