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王后身死挽颓局,鬼谷子出山迎爱徒(下)

2023-10-01 03:12:2019:09 485
声音简介

多年前鬼谷子与汕儿的师徒之谊因为战火和人心而没能结缘,但是此刻,二十多年后,当鬼谷子看到汕儿写来的血书,如烟往事涌上心头,遂毅然下山成为了局中人。故事走到这里,想必大家都明白了,为什么墨家弟子宋研要扮作蔡国人入宫才能见到王后,以及鬼谷子为何见到王后的血书而毅然出山的原因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颓废美人,靠苟爆红了

作为一名生存游戏的npc,包软软练就一身武艺满级通关后,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最后经过自己各种与众不同的走红方式而成为当红女明星。本小说仅做演播练习和交流使用,如...

by:轻宸如风

我们颓废的时候应该做点什么

颓废这种负面情绪,它的出现会让我们重新审视当下的生活,从而更好的前行。所以,接纳你的颓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让我们试着做点什么,再一次出发吧!

by:喵了个喵A

当你挫败,颓废时必听的励志篇

本专辑由星矢有声的原创励志专辑,喜欢订阅评论下。不定期更新中,当你遇到挫折,失败时不妨听听,它能使人振奋充满力量。本文内容来自主播感悟,还有一些来主播精心收藏的...

by:星矢有声

快穿之拯救颓废人生(庚子阁下)

内容简介【穿越文学+强强爽文+甜宠】平时软弱可欺跟小白兔一样的腾洛总是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一个霸道强势、脸还长得一样的家伙。而这个家伙总是能把大灰...

by:庚子阁下

《恶魔囚笼》作者:颓废龙 演播:青松

脱离游戏?!听到达德这句话的秦然停下了脚步。无疑,这出乎了秦然的预料。

by:吾声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