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人脉1

1.1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16.99 喜点

【内容简介】

20世纪60年代,“六度人脉”概念由美国心理学家StanleyMilgram提出并加以验证。所谓六度人脉是指: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可以通过六层以内的熟人链和任何其他人联系起来。通俗地说:“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只要你愿意,最多通过六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世界上的任何一个陌生人。”
最初“六度人脉”是政治圈与财经圈里高端人士必用的成功法则。政客用它获得竞选资本,商人用它获取资源。到了后来,它以强大的趋势流行到到美、加、英、法、德、意、葡、日、韩、丹麦、荷兰、巴西、爱尔兰、西班牙、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160多个国家,并开始进入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它小到改变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大到改变这个世界。
全球500强企业里有80%的企业的管理层都接受过六度人脉基础课训练,以便于他们用最短的时间丰富有效资源,找到想合作的那个人。西方越来越多的父母在孩子16岁后送孩子上六度人脉专业课,以便于孩子在进入社会前就有意识地筛选与丰富自己的人脉库。


【作者/主播简介】

作者:李维文,资深公共关系培训专家,旅美华人,致力于六度人脉的理论研究和实战,并运用六度人脉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

主播:倥偬_h7

声音33评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