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魅影逍遥(精品双播)

2773.5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内容简介】

武圣:“锋哥,收我做跟班吧?”羿锋:“啥?!你一个武圣也好意思做我跟班?”【武者等级:武子,武士,武人,武师,武将,武王,武尊,武君,武圣,武神摄魂师等级:一至九星,魂仙!】


【作者简介】

纯情犀利哥,掌阅签约大神作家,中国作协会员,鲁迅文学院学员,全国首届网络文艺人才班学员,江西作协会员,掌阅文化第一个百万盟作者。


【主播简介】

萧默,风格多变,擅长惊悚悬疑,古风仙侠,都市逗比。代表作《异界魅影逍遥》《原来我一直爱着你》

点墨,擅长都市古风类小说,声线多变,三年有声播讲经验。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声音1107评价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