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想抵赖

2019-01-10 10:51:57 26.5万
声音简介

他是医术界让人首屈一指的药神,却不幸殒命,灵魂带着使命重回都市,面对高冷总裁,冷艳杀手,极品大小姐,各种诱惑不断,叶晨深感头痛:“咳咳,别脱衣服…..我是医生,卖艺……咳….不卖身..."


【作者简介】

啤酒二两,网文大神。


本书由【中作华文】制作播出。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02我不是医生
下一个: 004狗眼看人低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健康才是本质

一般脾气大的,本事都不行

就是你的_l5

特么的救了自己父亲的命还这么够样子,有没有搞错

猜你喜欢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能遇见你,是银河慷慨赠我的糖。”

by:华语音乐

云想衣裳花想容

《云想衣裳花想容》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给你看,但却往往能够定格一些极致的美丽,这些极致的美丽总是吸引来致命的爱,这份爱在最浓烈的时候,如最美的烟花,爆发在生命...

by:华语音乐

想里

这是一首本来情人节发的锅QVQ由于不稳定因素到现在才发出来,么么哒

by:华语音乐

冥想

清理内在扩张意识

by:喜悦玲珑心

冥想

本书将指导你正确的进行冥想练习并深入地了解自我。本书将如何正确练习冥想技巧和真正的内在冥想是什么做出了清晰明确的划分,还探讨了冥想中的障碍、意念的功能、进入超意...

by:马姐谈心

回想

生命如同河滩,无论时光如何转瞬即逝,我们也总能从它干涸的土壤中寻得遗珠。当前奏响起,音乐的长歌流经心头、激起涟漪,回忆终会复苏,在回想的山谷中无限回响。

by:浙传传媒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