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天下美女多了去了

2019-01-14 19:33:47 23.5万
声音简介

他是医术界让人首屈一指的药神,却不幸殒命,灵魂带着使命重回都市,面对高冷总裁,冷艳杀手,极品大小姐,各种诱惑不断,叶晨深感头痛:“咳咳,别脱衣服…..我是医生,卖艺……咳….不卖身..."


【作者简介】

啤酒二两,网文大神。


本书由【中作华文】制作播出。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04狗眼看人低
下一个: 006拒绝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高以陳

写这种小说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看清之後才看輕

苏氏集团至尊卡,浙海大家族,没人认识,大家族就是这么做事的?下面的人全都是不培训的?

叶冷魂_

这主角正它妈垃圾,还药神,恶心到死,

範朙劉

一听到装逼打脸的卡,恶心的都想吐

範朙劉

这种破烂小说,都是一个模式开头

猜你喜欢
多了一个

《多了一个》是让所有人毛骨悚然的军事恐怖小说。六十多年前,某部队尖刀连六排的六个战士与大部队走散,却发现队伍中悄悄多了一个谁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恐怖东西。在敌人的追...

by:晨辉晓露

多了一个

阴兵借道、部队炸营为何令人闻之色变?努尔哈赤得到的神秘铁盒里究竟有什么?

by:德科巴勒

多了一个

让所有人毛骨悚然的军事恐怖小说,六十多年前,某部队尖刀连六排的六个战士与大部队走散,却发现队伍中悄悄多了一个谁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恐怖东西。在敌人的追击下,这...

by:感到暖

别想太多了

人生90%的烦恼都源于想的太多没有一件事,一段关系值得你遍体鳞伤。日本畅销40万册的情绪疗愈指南。随手翻开就能获得舍离烦恼的勇气。不求认同,不求喜爱,不求赞美,...

by:凤霞听书

你对我有多了解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每个人都戴着面具去面对生活、工作甚至感情,但是也许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依然保留着一份纯真去迎接一份值得付出的人或事。你对我有多了解?是在问别人...

by:华语音乐

变身之天下第一美女 | 精品多人剧

【强烈安利】前49集为免费试听,第50集起为付费音频,会员免费收听;每日早七点更新三集,不定时爆更,多多评论订阅可加更噢!!!【内容介绍】反向Q开拓者韦神在职业...

by:享听文化_

我知道的太多了

【内容简介】叶不非是不幸的,不幸的是他被老板随手抡起的一本破书砸晕了头。不过,叶不非又是幸运的。幸运的是那本破书居然是一本记录着普通人、歌星、影后、商场大腕、武...

by:燎原听书舍

说多了,就是传奇

【内容简介】时代更迭,风云变幻,从“大人先生”到“革命同志”,旧与新纠缠,长与幼错位,阳春白雪与疾风骤雨碰撞。《说多了就是传奇》讲述了身历大变局时代的知识人的...

by:新星出版社

太多了 太早了

无意识中学习才能更大程度地开启智慧

by:璞心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