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拒绝

2019-01-14 19:33:47 22.2万
声音简介

他是医术界让人首屈一指的药神,却不幸殒命,灵魂带着使命重回都市,面对高冷总裁,冷艳杀手,极品大小姐,各种诱惑不断,叶晨深感头痛:“咳咳,别脱衣服…..我是医生,卖艺……咳….不卖身..."


【作者简介】

啤酒二两,网文大神。


本书由【中作华文】制作播出。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书迷小军哥

听歌书都能玻璃心,上纲上线有意思吗?乐呵乐呵得了,

博士_sw

作者为啥没有医德没有人品呢?不做人渣不行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叁億

这女人有40岁,怎么说是小女人

听友389277295

你们对听者太不尊重了,在怎么也不能名字叫“啤酒二两”啊。这只是我个人的看看法。

猜你喜欢
拒绝力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本书从身边的角度出发,引用了大量日常所见、圈内所闻的实际案例,并重点对思维进行引导和分析,...

by:金石海纳电子书

拒绝摆烂

本张专辑是关于调整心态,拒绝摆烂的主题,希望大家都能积极面对,成就更好的自己。

by:双鱼回忆

拒绝敏感

孩子有着与生俱来的“内在生命力”和“内在智慧潜能”。这种“内在生命力”和“智慧潜能”,通过激发、挖掘和引导是可以不断发展的,并具有无穷的潜力。幼儿教育的首要任...

by:济宁运管中心杨玲玲

拥抱拒绝

理查德·范顿(RichardFenton)和安德儿·华兹(AndreaWaltz)是美国著名的个人素质提升和励志教育专家,也是职业演讲家、培训师和作家。他们...

by:长青心灵港湾

拒绝近视

为我17782895029

by:邦尼康学校

拥抱拒绝

《拥抱拒绝》内容简介:一本风靡欧美、被人尊为销售圣经的商业奇书、一本颠覆想象、完全开启智慧之源的哲理经典!2010年全球特别畅销版!棍棒和石头会砸断我的骨头,...

by:财商导师王一夫

拒绝拖延

认识拖延的真面目,从内心、惰性、自控力、拒绝完美主义、高效执行、合理安排时间八个方面分析。案例和理论相结合,帮助大家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

by:李静2280

拒绝的艺术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不如主动出击未来

by:会吹气球的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