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小小实习生

2019-01-14 19:33:47 20.2万
声音简介

他是医术界让人首屈一指的药神,却不幸殒命,灵魂带着使命重回都市,面对高冷总裁,冷艳杀手,极品大小姐,各种诱惑不断,叶晨深感头痛:“咳咳,别脱衣服…..我是医生,卖艺……咳….不卖身..."


【作者简介】

啤酒二两,网文大神。


本书由【中作华文】制作播出。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绝壁小短裙

干过这事的女人听不下去了

微微秦城

流氓小说

我们汐

这苏家都什么人

时光的碎碎念

确定这是县医院? 新人需要院长接待? 这她妈乡医院镇医院还差不多

刘辅雄

啤酒二两 老子啤酒起码喝十几瓶🥱🥱🥱

猜你喜欢
实习女巫和小小自由人

英国作家特里.普拉切特认为,奇幻小说的重点不是魔法,而是以另一种角度看世界!

by:张晓君爱吃草莓的猫

碟形世界2实习女巫和小小自由人

强烈建议先听第一部:搜碟形世界就可以找到。本节目由迷魂法师演绎。觉得好可以点赞,赞助,订阅,关注。内容梗概:蒂凡尼迫切地需要魔法,因为他的弟弟被“偷”走了。他面...

by:迷魂法师

女生小小:小小的快乐假期

五(1)班有好消息——将要放假一星期。同学们都高兴极了,可是当大家从这种疯狂的喜悦中冷静下来时却发现了一件可悲的事:所有人在回答“放假打算做什么...

by:阅听儿童

小小养生家

二哥天涯贴子之四,二哥执笔,学生有声演播。欢迎您的收听,愿中医伴您健康每一天!

by:至真中医讲堂

实习生活|职场新人实习说

一档观察职场新人工作生活的分享类播客。在这里你会听到初入社会的大学生和职场新人,在职场经历的反差与失落、惊喜与感动。每期我们会邀请一位嘉宾同学分享Ta的实习经历...

by:出前e丁

小小仙神

【内容简介】一个资质普通、一心修仙的武林中人,历经千辛万苦拜入修仙门派,在有天才之称的众同门面前,他又将何去何从?看他如何以自身的努力,还有那么一点点运气,在修...

by:大壮工作室

小小的

无无呜呜呜呜呜呜呜

by:王筱_素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