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玉郎铁心【点击订阅,收听音阅更多节目】

2019-01-12 20:28:04 2.7万
声音简介

【作品简介】

 她庶妹出卖了尹丞相府,三皇子登基之后便以谋逆的罪名将尹丞相府上下一千多人全部斩首菜市口。
  皇子登基,尹莫幽虽从皇后被打入冷宫,最后被庶妹开膛破肚而死。
  尹莫幽不服,重生一世,她定要将那些伤害她身边亲人的人全部除掉!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花迷凉

主播:芈儿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4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504748fxwo

这当爹的心偏的可以,

姐N平平淡淡

好好听啊,支持主播

轩辕灵紫

那叫令嫒aì

猜你喜欢
《钢铁心》电影危城版

钢铁意志热血雄心摇滚巨人信精诚砺铸动作巨制《危城》电影宣传主题曲《钢铁心》8月18日重释侠义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勇敢——陈木胜由...

by:华语音乐

新唐遗玉(点击千万的古言力作)

一场意外让一个平凡的女生来到与历史上交错的新唐大地。随穿越附赠家法严厉却对女儿百般疼惜的娘一一卢氏、天性腹黑却倍常用功的大哥一一卢智、头脑简单却四肢发达...

by:云天河

宁俊明《黑客点击》

《黑客点击》是股市135战法创始人宁俊明的最经典的一本作品,对135战法的理论、形态、战法进行了全面描述。

by:学刚刚刚好

巫墓【亿万点击神作】

【内容简介】二十世纪中的青年林醒白,误闯入大巫之墓,学得无数巫族绝技,同时在墓中渡过了五十年。五十年后,林醒白重回世间。【作者/主播简介】作者:秣陵别雪,网络小...

by:李二狗讲故事

3000万点击学做家常菜

国家级烹饪大赛金奖名厨,审定并推荐!

by:咸了个蛋蛋

《新唐遗玉》点击千万的古言力作 (前213集)

一场意外让一个平凡的女生来到与历史上交错的新唐大地。随穿越附赠家法严厉却对女儿百般疼惜的娘一一卢氏、天性腹黑却倍常用功的大哥一一卢智、头脑简单却四肢发达的二哥一...

by:云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