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五人组合【订阅关注,收听更多同类节目】

2019-01-16 20:24:06 1.7万
声音简介

【作品简介】

 她庶妹出卖了尹丞相府,三皇子登基之后便以谋逆的罪名将尹丞相府上下一千多人全部斩首菜市口。
  皇子登基,尹莫幽虽从皇后被打入冷宫,最后被庶妹开膛破肚而死。
  尹莫幽不服,重生一世,她定要将那些伤害她身边亲人的人全部除掉!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花迷凉

主播:芈儿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4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玉玲珑511

声音有时小有时大,都像旁白的声音就好了

猜你喜欢
来乐组合

这是一部介绍猫武士的专辑。如果想要加入猫武士社团或者了解猫武士书本的可以私信。请最好在周六周日私聊!

by:Luts_焰

驱魔组合

内容简介:我从来不曾觉得我是一个好奇心旺盛的人,但在遇到很多事情之后,我改变了很多。08年末的时候,我调到了立海警局的档案室。这是一个后勤工作,档案室的管理人姓...

by:彦飞讲故事

孩姨组合

节目主题:这个专辑讲的是:主播和他的老姨,一起快乐玩耍的故事。内容重点:团结友爱,珍惜家人。主播介绍:主播是一个十三岁的小男孩,今年上五年级,喜欢画画,写作,讲...

by:幽灵的魔法

俄罗斯五星家族组合

5staFamily(曾用名«5ivestafamily»,读作fivestaFamily),俄罗斯R'n'B音乐组合。组合成立于2003年,是两个音乐...

by:衣修妮

组合激励

组合激励:激活团队的七大策略!

by:科美装饰董金栋

组合家庭

幸福都是相同的那不幸那

by:年轻的城SHZ

孩儿姨组合

一起来听我和老姨的故事吧

by:幽灵的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