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樊登推荐:关键对话空间有多关键(求关注,求订阅,求转发)

2019-12-12 18:15:02 14.3万
声音简介

本专辑项下音频根据市场反馈考虑是否连载后续内容。
目前的售价是现有音频的售价,如果一年内我们有针对全书的更新,那么您将以现在的价格收听全部的内容。如果没有更新,您依然也可以收听现有内容。
所以,如果您对本音频的话题感兴趣,请及时购买,也可以邀请身边感兴趣的朋友一起购买收听,这样我们更新全本的内容会大大增加。再次感谢您的购买与收听。




作者团队基于20多年对全球10万多人的跟踪调查,甄选出大家公认的对话高手,找出其在“关键对话”中共有的特征和行为,层层剖析,归纳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同时辅以丰富的对话情境和轻松幽默的小故事,帮助你以最迅速的方式掌握这些技巧。

说得切中要点,让对方清楚地知道你的看法,是一种能力;说得圆满得体,让对方自动反省,是一种智慧。运用本书提供的技巧,无论是多么难以应对的局面,你都能够以事半功倍的效率轻松面对,成就无往不利的事业并拥有更快乐的人生!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紫月_nl

达成共赢

然哥儿Max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森哥ing

关键是我想知道老王是怎么说的

听友379388625

额,这论证的太简单了吧

猜你喜欢
《饮食术》樊登推荐

医学博士亲授正确饮食术,日本畅销书!被28年从医经验和20万人证明的68种健康饮食方法,极具人气的科学饮食教科书!

by:清韵373169

掌控谈话,樊登推荐

樊登推荐,《掌控谈话》解决问题的关键技能

by:思_fv

学习的格局丨樊登推荐

孩子写作业磨蹭、上课不专注、成绩下滑、严重偏科……这些令家长头疼不已的学习问题,靠单纯的“刻苦学习”是无法彻底解决的。《学习的格局》是一本为父母和孩子而写的“优...

by:爱画画的小鱼

樊登推荐:成功思维25讲

《复杂时代的成功思维》为音频课程,总集数25集,每周更新5集。本课程为虚拟内容服务,一经购买成功,无正当理由概不退款,敬请理解。版权归樊登读书与原作者共同所有,...

by:帆书精品课程

樊登推荐张展晖跑步治愈

跑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痛苦的,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没有在学校接受过科学的训练。张展辉写这本书的初衷,就是想和你一起把跑步从自虐运动变成治愈运动。帮你成为轻松跑步的...

by:跑步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