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二维码434钢棕铁蚝

2019-05-24 18:48:32 529
声音简介

【内容介绍】

原本平凡的刘杰偶获万能二维码的功能,能自动识别所有物品一切信息,材质、产地、价值……

从此,原本默默无闻的他在灵能领域的修炼之路上越走越远,金钱唾手可得,美女接踵而来……


【作者/主播介绍】

作者:懒得去管,网络小说作家。

主播:梅花六,喜马拉雅女侠主播,主要作品《明末工程师》《大龙挂了》娱乐节目《这就是真相》等。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90集为免费试听,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