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第六讲 未来触手可及:虚拟现实对人类社会的影响 上集

2019-05-21 09:51:0315:31 875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19.99 喜点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裟迦

支持😁vr技术。期待它的迅猛发展。带上头盔,就可以体验遨游太空,感觉棒极了!

猜你喜欢
【飞鼠解说】飞出个未来第六季

《飞出个未来》是一部由MattGroening(辛普森一家的作者)创作的电视动画。这部搞笑动画剧集荣获了多次艾美奖安妮奖等殊荣,IMDB评分高达9.2。...

by:松涛有声

未来讲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继2020年推出“未来讲堂——古诗词名家诵读”系列活动之后,再次联袂,精心...

by: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未来•未来

彭坦全新单曲《未来·未来》正式发行推出“六面体”概念重绘世界与自我一个人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最多隔着六个人的距离——著名的六度空间理论早在五十年前便为如今的...

by:华语音乐

雍也第六

一起读经典

by:颖姑娘197705

第六式

每首诗后面都附有青瓷老师的图解,让学诗一目了然。...

by:北国飘雪6

未来讲笑话

分享而已别误会,非yc,yc:未来欧巴

by:九门局内人丶吴安念

声音主播

1万33959.3万

简介:人邮知书——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官方听书品牌。 人民邮电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10月,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专业出版社,隶属于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目前图书出版涵盖信息技术、少儿、经管、摄影、集邮、旅游、心理学、军事、家庭教育等领域,年出版音像电子及网络出版物2024余种。计算机类、艺术类、摄影类图书的零售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科普类、美术类、经管类、运动与休闲类排名第三。 国家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首批“国家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工信出版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