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媚-甜宠古风精品多人小说剧

185.1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30 喜点/集

她是西北荒漠骑着白马,手持红缨枪的女将军,本该纵马天涯,叱咤天下,留一世英明给后人高歌颂话,却留在他身边,生生为他结了一世的痂。

  他是佛光普照,普度众生的白衣僧人,本该六根清净,永寂如空,写下无数的佛语度化芸芸众生,却沾满鲜血,业火灼身也无怨无悔。
为了天下,大漠风沙,马革裹尸又有何妨。  只是小和尚,等我活着回来,还是想与你洗手作羹汤,可好?

Cast表

出品:星顿娱乐  封面美工:佛鸢   监制、后期制作:薄倾

无尘:阑珊梦     萧莲华:薄倾    旁白:念念    四宝:兮小颜

二宝、三宝、白芷、楚离、柳家公子、月霜华:超级柴政

萧青槿:晴儿    大宝、莫神秀:墨云    温笑刀:梅公子    槿娘、青颜:云颜

其他配音:小柒七  、白羽、君陌  、 悬久、悠婕、澄澄、小和尚、苏苏(六苏)、顾念、羽儿等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0.3元\集,订阅成功后,即可收听单集,每天更新1集,共计95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声音95评价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