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白丝即正义

2019-01-18 22:07:21 7.8万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屌丝道士逆袭、搞怪符箓捉鬼……】每晚9点至少更新三集哦!

惊悚 悬疑~幽默 搞笑

剧情:颓废小道士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神级捉鬼系统,小道士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从此混迹花都,走上人生巅峰!千金大小姐给他捶背,萌妹子徒弟替他背剑!

“风流狂少,纨绔公子统统都弱爆了,捉捉鬼,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鬼王,我的鸡翅烤好没有?记得多放孜然!

【主播简介】

甄榕:龙庙山精品故事签约主播,搞笑、戏感强,人物角色表达到位,播讲自然生动。

【作者简介】

云从龙,代表作《神级捉鬼系统》

上一个:010 小萝莉
下一个: 012 拯救不了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玉玲霜

播的什么玩意 还段字

浮生若梦丿半梦半醒

舔狗 舔的牛到天际了

段丨友出征

这是小白文小说,适合刚看小说的

Y清梦

人和钱都给的那个给我来一打

猜你喜欢
原文版《白虎正义》

王者所以不臣三,何也?谓天王之后,妻之父母,夷狄也。不臣二王之后者,尊先王通天下之三统也。《诗》云:“有客有客,亦白其马。”谓微子朝周也。《尚书》曰:“虞宾在位...

by:婉卿讲书

爱与正义

掠夺者来袭你能活下来吗史蒂夫:感情用事战斗力很强手持双刃斧有发现性思维在危机时刻都能化险为夷但总能让别人陷入危险艾利克斯:战斗力较弱有同情心...

by:李奥翔本人

正义毒刀

一场缉毒警与毒贩的生死较量一场场暗流涌动的谈判场面三十六计,计中有计……

by:顽皮羊

性的正义

除了外表、个性之外,到底是谁决定了你的性癖好、性对象?绝非你的自由意志,而是阶级、权力,还有A片调教。怎麽从这些桎梏中解放?

by:石器时代的Kriek

圆圈正义

罗翔老师在本书中运用特有的坦诚、自省而尖锐笔调,探讨了法律、正义、道德的理念与现实、分析了社会热点案件、分享了自身求学经验和对人生的思考。本书不仅启蒙读者法律意...

by:彬菜

圆圈正义

正义,追求正义,如同人类规划和践行画圆圈⭕,虽不能至,然心乡往之,而且必然复必须不断向往并追求之。

by:龙元富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