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解决一个10亿美元级问题.

2019-01-16 10:15:06 308
声音简介



约翰•斯卡利曾经担任百事可乐和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最受人津津乐道的是在任期内,使苹果公司收益从8亿美元增加到80多亿美元。


他为我们绘制了创建真正的变革型企业的路线图。作者从一个能够立足于不败之地的概念入手,并受到智能数据的激励和启发,揭示了21世纪企业的核心关键词。生产者主导模式已成明日黄花,而客户主导的光明未来则属于那些知道如何利用这一点的人。


如今有了技术的支持,可能正是有史以来的最佳创业时机——但未来属于那些能看到潜在可能性的人。无论你在哪个行业,作者都将教你如何捷足先登、抢占行业优势。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答疑】专栏:一个视频解决一个问题

一分钟解析日常工作中意见的一个问题,在这里,可以查找你即将遇见的,或已经意见的难题,也许是一个思路,也许是一种方法,也许是一句开阔你思维的言语。

by:李军之声

每天解决一个减肥问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减肥从来不是一件简单事,但却是有很多简单的小事积累而得。跟我一起,每天解决一个小问题,帮你成就减肥大事业。

by:唯一女子课堂

做一个会解决问题的家长

《做一个会解决问题的家长》特邀中科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学校讲师团导师高建伟老师,来解密中小学家长最关心的心智、习惯和学习问题。40集的音频课程,每集时...

by:菩提雅舍

今天先败一个亿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

by:洨洨明月

今天先败一个亿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我们定个小目...

by:彩虹糖_ja

一分钟解决一个育儿问题

孩子的问题层出不穷,怎么样快速解决呢?一分钟学习并运用可以快速上手的方法!

by:庭爸谈育儿

重生之先赚一个亿

【内容简介】作为一个刚刚重生的人,高哲以为自己可以像小说里那样从此走上人生的巅峰。事实却狠狠的打掉了他的狗头,在脑子里那道声音响起后高哲才知道自己绑定了一个系统...

by:瀚伦达赫

离婚:3分钟解决一个法律问题

内容简介:积多年办理离婚案件经验,整理发布本专辑,一共65个小专题,每个专题用时40秒至5分钟(平均3分钟),快速解答关于离婚的方式、流程、费用、时间、证据、子...

by:听友16453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