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交易如同下棋,只有赢家才是值得关注的——译者序(求关注,求订阅,求转发)

2019-08-20 10:52:30 3.3万
声音简介

本专辑项下音频根据市场反馈考虑是否连载后续内容。

目前的售价是现有音频的售价,如果一年内我们有针对全书的更新,那么您将以现在的价格收听全部的内容。如果没有更新,您依然也可以收听现有内容。

所以,如果您对本音频的话题感兴趣,请及时购买,也可以邀请身边感兴趣的朋友一起购买收听,这样我们更新全本的内容会大大增加。再次感谢您的购买与收听。



市场中的各类参与者都无法战胜市场,但总有一些交易者取得了令人称其的成功。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作者通过对这些交易高手的访谈,将交易的真谛呈现在广大读者面前。更难能可贵的是,音频不仅如实地记录了他们辉煌的交易业绩,而且也让他们亲口道出了交易生涯中的失败教训和惨痛经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無問乄

莫得感情

枫叶一点红

这么好!好好听听,感谢分享!

1856551erbd

机器人读的吗

3257_k5 回复 @1856551erbd

感觉是机器人

投机剑客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猜你喜欢
你如同烟火-张不翻

可笑是经历了那么多都是虚构你如同烟火转瞬即逝的闪烁来不及触摸只深刻在我心头别怪我为你停留执迷于你的轮廓短暂的都很诱惑

by:流行风ING

做个如同赫本般的女人

奥黛丽·赫本———被上帝亲吻过的女人。赫本让人相信,天使确实来过人间。属于她的优雅与时尚不仅停留在她的外表和她所在的时代,她成为了一种永恒的精神,跨越了时空。...

by:宋秋栗

陶笛:空灵之声,如同天赖

陶笛,世界乐器,不专属任何国度。各国各地域都或长或短有过陶器时代,都曾各自有过、或相互借鉴改革研发陶制笛子的记录。中国陶笛,可追溯至陕西半坡遗址出土的陶哨,距今...

by:丶________

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陈珊妮

2015陈珊妮全新创作专辑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陈珊妮全制作/作曲/编曲+10位创作人跨界填词骆以军x鲍鲸鲸x蔡明亮x丁丁张x聂永真个人意见...

by:流行风ING

试音专辑(我爱你如同爱自己)

我爱有声,在这里记录下每一次的精彩瞬间,愿您的聆听见证我的成长~~~!欢迎收听,关注及订阅呦!我爱你如同爱自己!

by:黄一悟空

奥黛丽·维古鲁《巴赫、贝多芬·如同幻想曲》

这张专辑是钢琴家奥黛丽·维古鲁演奏贝多芬《第13、31钢琴奏鸣曲》、巴赫《幻想曲与赋格》。贝多芬《降E大调第十三钢琴奏鸣曲》作品27-1,作于1800―1801...

by:love_small_cat

拐个师傅好下棋【轻松 | 穿越】

肖白自从穿越过来,遇见了那谪仙似的冷傲男开始,就发誓一定要扑倒他!什么师傅,什么下棋,那都是幌子,吃干抹净才是硬道理,可是,这条路走的有点曲折却也挺甜蜜.......

by:花媚_壹佳剧社

倾世皇妃 多人配(林心如同名电视剧)

电视剧《倾世皇妃》改编自慕容湮儿的同名畅销小说,是林心如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古装大戏。全剧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楚国亡国公主马馥雅与蜀国皇太子孟祈佑、北汉皇帝刘连城之...

by:王小二珂

《红与黑》人生如同一场戏剧,红与黑,只在一念之间

《红与黑》是法国著名作家司汤达的长篇小说代表作,在心理深度的挖掘上远远超出了同时代作家所能及的层次,自从问世以来,无数的读者在其中看清了生活的真相,悟出了人生的...

by:洛伊有声

EA交易/智能交易/程序化交易学院

EA交易/智能交易/程序化交易,让交易自动进行,盈利就这么简单!分析师微信:,微信公众号:waihuixuetang

by:财教授个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