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挑战:为何直面现实挑战

2019-01-16 14:22:28 154
声音简介



《开启转型》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挑战篇、方法篇、案例篇及备战篇。


在前两个部分中,查兰提出了全新的管理思路及操作性极强的方法论,即商业模式的思维方法;在后两部分中,查兰结合丰富的实战案例,如EMC、思科、SUN、家得宝及汤姆森公司,详细阐述了决意转型重获新生的企业,应当如何制定转型战略。


在备战篇中,你将看到企业领导者如何在转型启动之前,审时度势、充分准备,确保自己、管理层乃至每位员工,以及企业在外部环境分析、转型能力建设及转型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能达到转型要求,即打造组织转型能力。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直面青春期挑战

具有多年管教经验的讲师陈岚来啦选题贴近生活,案例教学,实操性强,让家长及老师攻克青春期难关共情似引导,让家长真正融入孩子内心世界,正面养育,平稳过渡青春期针对性...

by:次元橙课堂

家长必修课:直面青春期挑战

课程收获缓解青春期家长焦虑和压力,让家长正确认知青春期孩子的行为探索孩子内心的真实需求,缓解青春期紧张的亲子关系让孩子正确认知青春期身体和生理的改变,抚平孩子心...

by:次元橙课堂

开启转型 | 告别旧式战略思维,直面现实挑战

《开启转型》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挑战篇、方法篇、案例篇及备战篇。在前两个部分中,查兰提出了全新的管理思路及操作性极强的方法论,即商业模式的思维方法;在后两部分...

by:机械工业出版社CMP

父母:挑战 | 孩子:挑战

孩子必然不会成为天使,但你们始终可以成为更好的父母。你们最大的心愿莫过于让自己的孩子快乐,帮助他们拥有幸福舒适的生活,但你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经常伤害孩子的。你们...

by:尚自然c

孩子挑战

这是一本经典著作。作为父母,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挑战,这本书既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原因,也有具体的方法指导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孩子需要训...

by:潘达张panda

挑战自我

人就像宇宙中无数的天体一样,他们都在按照自己的轨迹不停的运转。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讲,他们人活于世,却无法找到自己生活的轨迹。因为他们失去了一个人生的自我。他们只...

by:翩翩起舞092

Boss挑战赛

搞笑、有趣、精彩的boss挑战赛,是有一些钢铁怪兽进行决斗后挑战boss。

by:猪哥游戏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