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岁月不我欺》(六六著)

44.1万
走在豪情与冷静之间,以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透析婚恋,剖判职场,彻悟人生。
早非话题女王,俨然心灵医师,六六写给万千读者的重生之书,愿你早日爬出年少无知时挖的坑。
集结51篇精选爆文,六六的写作境界转往人生的深沉,教你生活中不苟且,爱情里不痴缠,向光生长,无畏悲伤。
犀利而不偏执,灵动而无炫耀,坦率得近乎残忍: 让你1秒钟读出自己,自取一瓢饮。

本书是六六2018的一部随笔佳作,六六将自己人世起伏的真实经历,化作深沉有力的笔谈,对人性、情感等方面的体悟把握惊人,妙语佳句信手拈来,深蕴哲理。为正在深陷婚姻、爱情、职场迷茫之中的年轻读者解疑答惑。教会读者保持初心,甩开脆弱,活出自信、坚韧、内在充盈的自己。

作者简介
六六,作家,编剧。工商管理硕士,广西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基础硕士研究生。
1997年起以笔名“六六”开始在互联网上发表文章。
主要作品:小说《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苏小姐的婚事》《心术》《宝贝》《女不强大天不容》等。
随笔《偶得日记》《小情人》《妄谈与疯话》《女不强大天不容》《半句实话》《六个脚印,走着瞧》等。
声音0评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