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编辑推荐:
根据本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道师爷》于2018年9月7日在爱奇艺播出上线8小时票房便突破一百万,上线55小时票房突破五百万,首周,票房分账收益突破1200万,有效观影人次突破350万次,成为2018年爱奇艺最火的网络大电影。
 
内容简介:
修桥铺路,虽有功德,却有伤风水,需谨慎为之。
千年之前,秦始皇大修官道,派三百术士遍布全国,委以官职,一来监督修建进度,二来化解修建时产生的风水厄难。
至此,便有了道师爷这个行当。
但万万没想到,我这个正牌大学,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居然成了道师爷……
 
作者介绍
红娘子:2014年惊悚电影《凶怨灵》编剧,广东作协会员,广东省文学院签约作者,现出版小说23本,擅长惊悚,悬疑与都市剧。出版作品《红缎》、《青丝》、《绿门》等。《道师爷》成功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改编的网大作品已上线,并取得不俗成绩。
 

主播介绍:
《道师爷》有声小说精品
作者:红娘子
出品:爱奇艺文学&骤雨惊弦
演播:西风
 
西风:人气有声小说主播。擅长悬疑惊悚小说类型演播,代表作品:《走阴人》、《龙图》、《鬼舔头》、《诡神冢》、《入梦师》、《走马拘魂》、《抬棺匠》等。

思无邪_be

好吓人

回复@思无邪_be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姑苏552020900

单人播的吗没女声

骤雨惊弦 回复 @姑苏552020900

宝,这部剧是单播哦,如果不喜欢可以听听咱家其他的多播剧和双播剧,有超过100部VIP免费的精品有声剧随心听

小龙_ren

本来想睡的,一听这个小说,马上睡不着了

骤雨惊弦 回复 @小龙_ren

提神醒脑

哈哈大笑之囧

怎么感觉他师兄有问题呢

夜色_撩人 回复 @賈貴

主角被(鸡)迷了!那个鸡!

賈貴 回复 @哈哈大笑之囧

我感觉母鸡是主角的魂,主角应该被鬼迷眼了。

MrHuang_Uo

听着闹心 主角太……

裘克的火箭筒 回复 @MrHuang_Uo

换成你你相信谁?一个你认识很长时间的人,一边是你不认识的人。

一块酥糖 回复 @MrHuang_Uo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女为曰己者容

这种类型的小说主角都是智障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