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师爷014

2019-01-16 10:51:23 4.4万
声音简介

编辑推荐:
根据本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道师爷》于2018年9月7日在爱奇艺播出上线8小时票房便突破一百万,上线55小时票房突破五百万,首周,票房分账收益突破1200万,有效观影人次突破350万次,成为2018年爱奇艺最火的网络大电影。
 
内容简介:
修桥铺路,虽有功德,却有伤风水,需谨慎为之。
千年之前,秦始皇大修官道,派三百术士遍布全国,委以官职,一来监督修建进度,二来化解修建时产生的风水厄难。
至此,便有了道师爷这个行当。
但万万没想到,我这个正牌大学,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居然成了道师爷……
 
作者介绍
红娘子:2014年惊悚电影《凶怨灵》编剧,广东作协会员,广东省文学院签约作者,现出版小说23本,擅长惊悚,悬疑与都市剧。出版作品《红缎》、《青丝》、《绿门》等。《道师爷》成功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改编的网大作品已上线,并取得不俗成绩。
 

主播介绍:
《道师爷》有声小说精品
作者:红娘子
出品:爱奇艺文学&骤雨惊弦
演播:西风
 
西风:人气有声小说主播。擅长悬疑惊悚小说类型演播,代表作品:《走阴人》、《龙图》、《鬼舔头》、《诡神冢》、《入梦师》、《走马拘魂》、《抬棺匠》等。

上一个:道师爷013
下一个: 道师爷015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我是54188

明显这一车人除了他两个全部都是死人

水沐年华_xu

道师爷的本事呢?

爽口菠萝

这书写的有点扯

猜你喜欢
我成了BOSS祖师爷(祖师爷系统)

一觉醒来,姜晨已经带着祖师爷系统,穿越到了网游《天地》的世界当中!“你天资惊艳,被顶尖大派收为真传,想要主宰自己的命运,退婚对象却是天命之子,沦为...

by:纨绔的男人

变脸师爷

作者:棠嵐文案沈白——京城有名的贵公子,却被扔到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小汴城做个芝麻县令。为了不让自己的日子太过无聊,故聘了一个引起自己好奇心的奇...

by:花来富贵

变脸师爷

一个神秘的少年,数件离奇的悬案,看变脸师爷如何揭开秘密的真相。

by:北山青石

阴阳师爷/变脸师爷(练习用)

作者:棠岚沈白——京城有名的贵公子却被扔到了这名不见经传的小小汴城做了小小的芝麻县令为了不让自己的日子太过无聊故聘了一位引起自己好奇心的奇怪少年做了师爷...

by:泯粹

屠师爷反诈说

绍兴公安屠海洋“屠师爷”的反诈说,听听,较关有用

by:送你微笑_sx941

书友堂:师爷说

开口说真相闭嘴观核心

by:书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