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部分

2019-01-20 20:40:08 68
上一个: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第三部分,第四部分

医学相关知识三、公共卫生知识包括医学统计学、流行病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卫生监督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卫生微生物学、社会医学。四、包括卫生政策及法律法规、医学...

by:李家闺女婉婉

ICAO第四部分OPI

2006年11月30日民航总局修订了《民用航空器驾驶员、飞行教员和地面教员合格审定规则》(CCAR-61部),增加了英语无线电通信等级(1至6级)的要求,并正...

by:去宇宙里摘星星

《次第花开》第四部分

合家团圆从来不是我们心目中幸福的体现,我们最大的幸福是解脱,所以只要一家人都走在通向解脱的路上就满足了。

by:妙巴

英语口语教学视频第四部分

英语口语ny-yy.com/m是被英语国家人民普遍应用的口头交流的语言形式。英语口语通常是通过声音传播的。英语文学作品中也常以书面形式记叙英语口语。英语口语...

by:纽约英语口语

《白宫岁月:基辛格回忆录》第四部分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基辛格博士外交生涯回忆录第四册(中国之行、美苏会谈、结束越战)。

by:小八扇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