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成带你学口才

3178

      杰出的说话能力不是天生的,而是可以通过后天培养训练的。本书用精练的语言、睿智的话语、全新的理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向你揭示胜人一筹的说话本领,是一本内容全面、技巧丰富、方法实用的说话技巧工具书。希望此书可以为你的人生提供最有效的帮助,让你的口才艺术更上一层楼,使你的人际关系网扩展得越来越大。 口才在人际交往中的作用,历来被人们所看重。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一些美国人就把“口才、金钱和原子弹”看做生存和竞争的三大法宝。而后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又把“口才、金钱和电脑”作为新的三大法宝,“口才”依然独冠“三宝”之首,足见口才的重要性。

主播个人简介:

     奚佳成 (新浪微博:奚佳成)


     现任 南宁广播电视台 主持人、大型综艺节目主持人 ;主持的电视节目,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创新栏目”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好栏目”奖。
     主持经历:CCTV《中艺盛典》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西分赛区电视总决赛 主持人;文化部、中央文明办2016年广西行巡演 主持人;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绿城歌台主持人;2018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开幕式主持人;2018年广西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主持人 ;2017、2018年,自治区妇联广西寻找“最美家庭”颁奖晚会主持人;2019南宁电视台影视娱乐道《周末去哪儿》年终盛典主持人。


专辑主播

169132468

简介:现任 南宁广播电视台 主持人、大型综艺节目主持人 南宁电视台年度优秀员工;主持的电视节目,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创新栏目”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好栏目”奖曾担任CCTV《中艺盛典》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西分赛区电视总决赛 主持人;文化部、中央文明办2016年广西行巡演 主持人;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绿城歌台主持人;2018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开幕式主持人;2018年广西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主持人 ;2017、2018年,自治区妇联广西寻找“最美家庭”颁奖晚会主持人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