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的紫襟专访:陶渊明后人竟做主播?月入百万究竟有何秘籍?

2019-02-18 15:00:00 9万
声音简介

本节目由橙瓜网和喜马拉雅联合出品。


喜马第一讲书人——有声的紫襟 首次发声公开成名后的心路历程。



他是喜马拉雅上最勤奋的主播——他的肉身每天在喜马拉雅的APP或网页上至少工作22个小时,而他的声音全年平均每天陪伴喜马拉雅的用户183.5万小时,他的互动总数更是惊人地达到了1400万多条——他说他是喜马拉雅的”人肉故事机”!


他是喜马拉雅上最多产的主播——从早期首批入驻成为喜马拉雅原住的”山民”,主攻“恐怖故事”,到目前为止已经积累了69部作品,22500多条声音,2018年他上传了近1万条声音,活跃天数358天,他说他被投诉最多的是睡不着觉的人听他的故事听他的故事睡不着觉!


现在的他,每月主播分成达到小几百万,他说,他拥有的财富不是那20多本车轮滚滚的付费有声书,是他在喜马拉雅上610多万的粉丝,每天2000多万次,累计已经近70亿次的播放量。他的声音2018年的播放时长,超过了6.7亿小时,约等于7.6万年,那可是第一代夏娃奶奶走出非洲的年代。


成为紫襟!这几乎是喜马拉雅上每个主播的小小心愿——就像郭德纲和单田芳就是喜马拉雅的相声和评书的代名词,有声的紫襟,毫不含糊地,就是喜马拉雅的有声小说,是中国移动互联时代的有声书的代名词。而且,这个“有声的紫襟”的IP, 是喜马拉雅APP上自长的、原生的,现象级的原住民!



欢迎订阅专辑,圈儿内神秘福利等着你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Y小黄

纸巾永远的神

1x626258m6311

🤗两位主播都是很有人气的主播(虽然风格不同)但是都很棒👍🏻

1x626258m6311

厉害💪紫襟真正的劳模儿👍🏻

猜你喜欢
茅山诡术师 | 有声的紫襟

【内容简介】我刚一出生就被降头师给偷走了,那人将我装在小棺材之中,埋入早就挖好的坟坑中,我被活着埋到了地下。师傅稻花真人救了我,他是茅山派的传人。我天...

by:有声的紫襟

大豪诡谈录|极度推崇有声的紫襟

搜集整理天下奇闻异录,未解之谜、大案要案,总有一款你喜欢。欢迎订阅节目,关注主播。每周更新3-5期,订阅,评论,打call,不要忘记哦!

by:大豪说故事

《超级惊悚直播(3D音效》有声的紫襟

【内容简介】“欢迎大家来到超级惊悚直播间,在开启今天的直播之前,我必须要告诉你们,本直播只有三类人能够看到:身上阴气很重的人,七天之内将死之人,至于第三种,我不...

by:有声的紫襟

盗墓手札丨有声的紫襟(盗墓笔记基友版)

每天下午三点更新五集,订阅可以看到每日更新哦!【内容简介】2013年,我意外破产,女友弃我而去,无奈之下,我走上了一条挖坟盗墓的路,一个离奇诡异的世界,就这样展...

by:有声的紫襟

山海秘藏 | 盗墓护宝(有声的紫襟)

【内容简介】我曾上过山巅,也曾下过沧海,华夏每一个神秘的地方,都有我冒险的足迹!遥远的西域古国,竟住着永生不死的绝美女王?浩瀚的秦始皇陵,藏着天下第一神剑。飘渺...

by:有声的紫襟

【丹武双绝】有声的紫襟/玄幻/重生/巅峰

玄幻文鼻祖,免费播放量超亿次,超人气书籍️️️节目内容:丹,可生白肉,逆沧生。武,可破苍穹,战八荒。秦明武道根基受损,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力,成功觉醒丹道神级天...

by:有声的紫禁城_

陶渊明

陶渊明,一说寻阳郡柴桑县(今江西九江)人,另一说江西宜丰人,东晋末到刘宋初杰出的诗人、辞赋家、散文家。曾任江州祭酒、建威参军、镇军参军、彭泽...

by:每一日都在喜雅

陶渊明的幽灵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获奖作品,本书受到哈佛燕京学社图书馆、耶鲁大学图书馆、哥伦比亚大学图书...

by:上海文艺_电子书

万古第一神丨有声的紫襟(3D音效玄幻多人有声剧)

年度玄幻巨制!玄幻大神风青阳作品,有声的紫襟领衔精品多人有声剧,环绕3D音效!每日更新2集,订阅可以看到每日更新哦!购买须知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200集为...

by:有声的紫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