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你的小时光002

2019-01-23 15:56:33 3.5万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唐可可,在学校被称为“活化石”的少女,不爱打扮,不交朋友,不关心学习以外的任何事。居然在最重要的升学考试中,被一个叫宋辞的少年挤下了第一名的神座!而且这个一身白衬衫的少年还是颜值爆表、拥有强大大脑和超凡学习能力、像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一号般的学霸男神!有这样的男神,所有的妹子都愿意天天去图书馆!
可唐可可偏偏全然不放在眼里,只想抢回属于她的第一名!男神却偏偏说:“唐可可,就是因为你只看成绩不看脸,我才努力考第一的!”

噢,天哪,这对于唐可可来说,可是天大的噩耗!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红尘有爱_h1

不喜欢听第一人称的,弃了

行运一条龙门阵

这种性格,喜欢她啥

青青陌上桑qingqing

听到这里想到看过一个剧, 女主叫唐诗,她的第N个暗念者叫宋词

卡卡wan

女主并不特别。性格无聊

姐想纯洁一点

这个女主有一点点没有人情味儿了,你不应该稍微放下习题册去跟人家聊两句吗?学习再重要也没有交际重要啊。就算你的社交一塌糊涂,也要试一试呀。还好有男主。

猜你喜欢
拥抱时光拥抱你

顾夏这个红毛怪一直都是女人圈里最特别的存在。不仅性格特别,工作特别,金手指也特别。喜欢扮猪吃老虎的她从小就作天作地作空气。某一天,忽然被一个叫狐狸的男人拐跑结婚...

by:安静_nm4

拥抱夜时光

有些心情无从表白,夜色温柔静静聆听,我们一起拥抱夜时光!

by:塔塔晖儿

免费|拥抱你的小时光|现代言情&言情

稳定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唐可可——在学校被称为“活化石”的少女,不爱打扮,不交朋友,不关心学习以外...

by:高甜团宠小剧场

拥抱你的内在小孩

我们内在未被满足的被隐藏的敏感脆弱空间如同一个没长大的孩子,随时会让我们沉浸在痛苦中,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让我们陷入挣扎和苦痛。内在小孩一旦得到疗愈,他的喜悦、...

by:木木的慢生活

拥抱你的内在小孩

如何穿越恐惧抵达爱、丰盛和喜悦?来吧,阳光和你一起,拥抱我们内在的小孩。

by:生命之舞阳光老师

拥抱你的内在小孩

带你走进内心的恐惧,丛林到花园,用爱疗愈。一边学习,一边朗读,一边成长,一边陪伴。

by:苏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