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浴室解救

2019-01-25 14:47:12 5.5万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十年后的穿越重生,被称为兵种之王的特种兵王者回到了学生时代。冷艳的美女老师,可爱温柔的漂亮学姐,风情妩媚的邻居阿姨……一个男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作者简介】

大盗零零七,3G书城知名作者。


【主播简介】

小逗逗,实名刘昊玮,有声演播员、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导演。从事有声演播5年,先后演播百余部作品,广受听众喜爱。

代表作品:《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仙本纯良》、《极品修真强少》、《童年我的大学 在人间》、《昆虫记》等。

顾予,知名主播。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01 重生十年
下一个: 003 懂事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wu味无畏

为什么没有文本

星云天外来客

这对候没反应就不是男人了

Angel星晨

姜山曾经是一位特种兵孤狼啊

Angel星晨

江山开始弥补前世的遗憾了啊

猜你喜欢
解救佩恩

科学如此惊心动魄·科学探险号①孩子们置身于生动有趣的故事中时,会不知不觉领悟到科学的奇妙与使用。避开课堂的教条与单一,让科学回归大自然,用生活来诠释科学,这样的...

by:T糖果G

解救小谢

小谢竟然被抓走了,到底是谁把小谢给抓走了呢?请看解救小谢吧!

by:Candy_tang

浴室超脑

在鬼叔无聊的康复生活里,出现了一个神通广大,能预知未来的男人,并声称自己是来自高维度的神秘生物;但鬼叔更关注的,是高维度生物所奴役的一名美貌少女。伴随着一个个谜...

by:0206声音记录

怪怪特工队7解救湖怪

奈丽一家这次开车来到了贝里湖的露营地,爸爸打算在那儿钓鱼。在露营地,奈丽遇到了小伙伴瓦乐和他的小狗。他们发现,水闸管理员夫妇很不对劲。他们到底有什么秘密?他们在...

by:王钢读童书

解救被关小黑屋的班班

我们喜播精英四十一期23班24班同学精心制作的送给古都帅哥班班、一米阳光老师、咸兔子老师和熙宝老师的礼物!

by:温言小语

解救发音(2020精剪版)

全家都能上的英语课,学说地道美语—【解救发音】专门针对中国学习着的困境,重新设计行之有效的发音练习方法,尝试解开你的英语学习心结,不仅在发音上触类旁通,更能更深...

by:英语PK台

青春期孩子叛逆解救营

青春期叛逆孩子解救营,帮助你解决90%的青春期问题青春期的孩子一定是家里的“叛逆鬼”吗?认清青春期叛逆本质,找准父母定位与角色,陪孩子平稳度过青春期!课程介绍您...

by:曹倩倩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