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小时候就喜欢你

2019-01-25 14:47:12 3.8万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十年后的穿越重生,被称为兵种之王的特种兵王者回到了学生时代。冷艳的美女老师,可爱温柔的漂亮学姐,风情妩媚的邻居阿姨……一个男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作者简介】

大盗零零七,3G书城知名作者。


【主播简介】

小逗逗,实名刘昊玮,有声演播员、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导演。从事有声演播5年,先后演播百余部作品,广受听众喜爱。

代表作品:《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仙本纯良》、《极品修真强少》、《童年我的大学 在人间》、《昆虫记》等。

顾予,知名主播。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11 全部跪下
下一个: 013 低头认错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无常_tn

小黄片 妥妥小黄片

1356384jvto

有病吧,流氓吗这不是

天天年年天

女主播播的不错

猜你喜欢
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

这是歌手管煜正的第一首个人单曲,由高颜唱作人简弘亦作曲并担任制作人。歌曲曲风甜美,歌词甜蜜如糖,简弘亦与管煜正均参与了这首歌曲的歌词创作,这是一次破“次元壁”的...

by:华语音乐

小时候

本专辑改编自桑格格的《小时候》,里面记录了许多妙趣横生、爆笑有趣的童年往事。搭乘着格格的这趟时间列车,是否也能让我们回忆起自己的小时候呢?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by:与宸同行

小时候

“有一次老师批评了我,她说:桑格格居然把蝴蝶花描写成一张娃娃的脸!大家说,蝴蝶花像什么呀--!全班同学齐声说:像蝴蝶--!!老师笑意盈盈的点头,然后看着我:知道...

by:蓝夜希希

小时候

小S动容献声《“吃吃”的爱》宣传推广曲《小时候》破茧成蝶变成最美的样子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及海滩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原子映象有...

by:华语音乐

星星小时候

夜幕降临,尤其是清朗的夏夜,你是不是会常常眺望头顶上的这片星空,繁星闪烁,浩渺无垠,侧耳倾听,似乎能听见宇宙深处传来的呢喃声,那是星星们的窃窃私语……孩子,对...

by:Benleeee

做你喜欢的事,什么时候都不晚

中国版摩西奶奶简大姐是一个经历过沧桑的75岁老人,每个见到她的人都喜欢她快乐的笑脸,听她讲她55岁后徒步旅行、穷游云南、冒险潜水等令人佩服的故事。为什么一个普通...

by:听见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