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两辈子的秘密

2019-01-25 14:47:12 3.2万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十年后的穿越重生,被称为兵种之王的特种兵王者回到了学生时代。冷艳的美女老师,可爱温柔的漂亮学姐,风情妩媚的邻居阿姨……一个男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作者简介】

大盗零零七,3G书城知名作者。


【主播简介】

小逗逗,实名刘昊玮,有声演播员、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导演。从事有声演播5年,先后演播百余部作品,广受听众喜爱。

代表作品:《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仙本纯良》、《极品修真强少》、《童年我的大学 在人间》、《昆虫记》等。

顾予,知名主播。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下一个: 021 校花劝架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泛泛之辈_ev

妈的原来是个精神分裂啊

猜你喜欢
两性的秘密

爱情是需要学习的。

by:麦兜萌萌萌哒

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

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密会秘秘密会秘密...

by:产业地产章伟

拒绝裸婚|两性婚恋秘密

谨以此书送给所有女性:这是一本写给所有女人,关于爱情、关于婚姻的思考,它让我们所有人思考爱情、婚姻、独立与性等诸多现实话题。如何得到我中意的男人?什么样的男人才...

by:涛_桃子

秘密全集|秘密背后的秘密

【月亮老师(热v):3131205565】安利数字化团队成功转型以来,方便快捷的运作模式,以及完善的四级辅导系统,运用互联网工具高效经营,市场遍布全国各地,...

by:付后坚陈婉芬月亮老师

秘密全集|秘密背后的秘密

【月亮老师(热v):3131205565】安利数字化团队成功转型以来,方便快捷的运作模式,以及完善的四级辅导系统,运用互联网工具高效经营,市场遍布全国各地,...

by:成冠超凡月亮教练

秘密全集|秘密背后的秘密

秘密全集讲述的是一套卓有成效的潜能开发系统,其主旨是通过激发人的精神潜能,由内及外,重塑一个人的习惯、态度和行为,从而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by:九亿缠论

秘密背后的秘密

想得不一样,才能活得不一样,用持续精进的努力,撬动最大的可能,教你用最短的时间,超越身边更优秀的人!我是方立,期待你接下来的学习,可以打破你的思维逻辑,让你与...

by:方立商学院

秘密背后的秘密

扫描下方二维码,学习【秘密】线上课程助理xuqiao41311.你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2.我想什么,我就能得到什么!3.宇宙中最强有力的法则...

by:秘密吸引力法则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