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淘气丫头

2019-01-25 14:47:12 3万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十年后的穿越重生,被称为兵种之王的特种兵王者回到了学生时代。冷艳的美女老师,可爱温柔的漂亮学姐,风情妩媚的邻居阿姨……一个男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作者简介】

大盗零零七,3G书城知名作者。


【主播简介】

小逗逗,实名刘昊玮,有声演播员、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导演。从事有声演播5年,先后演播百余部作品,广受听众喜爱。

代表作品:《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仙本纯良》、《极品修真强少》、《童年我的大学 在人间》、《昆虫记》等。

顾予,知名主播。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22 学校意见
下一个: 024 折腾吧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彭某某同学

主播太正经了带点不正经作风更好了更有韵味。

风也温柔一

这女的真的是无脑

听友187169041

这主角是特种兵吗 感觉就一十来岁的毛孩子

超短线狙击大师

美女校花上树掏鸟旦,人烦狗厌,竟被小毛贼强奸了!逻辑不通啊!

听友255796369

2个主播声音好听

猜你喜欢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疯丫头杜真子

杜真子是马小跳的表妹,这是一个外表泼辣,内心孤独的女孩,他心灵手巧,特别喜欢厨艺,会做土豆沙拉,他身上似乎有一种魔力,能把男生们指挥的团团转。马小跳的那几个好朋...

by:文越0430

农门丫头

【内容简介】不小心坠落悬崖,本以为会一命呜呼,结果竟然穿越了……不过,这一众恶毒亲戚是什么鬼?!身处弱势?不打紧,看她助父亲崛起守护。要分家?不同意,分出去谁给...

by:九阅小说

读信的丫头

你会是那个我想念的人吗睡不着的夜里我的声音陪你每天早上7点左右,我们总会相遇你的五星和订阅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欢欢期待与你相遇!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单正如你总在想...

by:欢欢_2023

嘿 丫头

《嘿丫头》词:陈近楠曲:陈近楠演唱:陈近楠发行日期:2019-12-20发行公司:杭州回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歌曲介绍:记得那天,一个朋友和她男朋友相爱一年一...

by:华语音乐

晚安丫头

给你的365*N个晚安故事,愿你好梦

by:如初M